2008-03-23 21:02:10°ღ 多多 κ DOLL 〃

∥ 夜市 =]

夜市
找章魚和恐龍

嘿=]
章魚他弟弟有來呢ˇ
好可愛XDDD


去7-11買飲料
再去三公逛ˇ


吼ˇ
不想遇到酷咩
但揪偏偏給他ㄉㄨˋㄉ一ㄡˇ
真雖ˊˋ


哈ˇ
先不給他卡片=]


後來
遇到我弟弟
還有某人XDDD

笑死我ˇ


摁ˇ
沒事幹打給酷咩


我說
你剛剛有看到我嘛?!
他說有ˇ


我又說
你到底要不要卡片阿!?
他說我在哪ˇ
我說我在三公阿=]


他說
你去三公幹麻阿!?


ㄌㄩㄝ
你管我ˇ
哈=]


後來
又打一次

他說
你幹麻打兩次阿

我說
你要不要咩

他說
他一次揪好了
還打啥兩次阿ˊˋ


ㄑㄑㄑ
不來拿
還一直該ˋˊ


ㄌㄩㄝ


後來
他也沒來

我們只好去逛逛了


去鶯聯社投籃球機
剛好遇到阿關他們

我問阿關說
酷咩勒

他說
在那= ="

因為
揪在我前面ˊˋ


走過去拿給他
還說
這你寫的喔!!

我說
阿不然勒ˊˋ

然後揪一直要在我面前打開
很尷尬耶= ="

哈ˇ
盧了好久=]
他沒打開ˇ


嘻嘻=]


後來幹啥我揪忘了


反正又給他在鶯聯社遇到他ˊˋ
拿雨傘打我屁股ˋˊ



痛死了


哈=]
我跟他在後面
他剛好要進廁所時
我衝過去,ㄆㄚ˙
直接給他打下去=]

哈哈=D
好好笑ˇ

ㄌㄩㄝ
一人打一次
剛好阿
也很公平XDDD


痛死你ˇ
ㄌㄩㄝ


後來
他也不知道在那 H I G H 啥挖勾
瞪我一下
揪在那笑
啟智ˊˋ


哈=]

夠北爛的

一上即時揪密我
第一句揪罵我號呆= ="
搞啥阿ˊˇˋ


科=]
遇到他真給我笑死ˇ


還好喔
不然我弟的事
我會生氣很久捌ˊˋ


摁ˇ
沒事沒事


開心揪好ˇ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