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16:37°ღ 多多 κ DOLL 〃

°ღ 我拍ˇ我改ˇ我愛呢=D

在學校
夫妻合照XDD

我 n 小冰 =D


相機一直猛拍=ˇ=
嘿嘿嘿嘿嘿 ˇ
學校ˇ
我 n 洨拔木 =D

廁所呢XDDDD


學校ˇˇ
也是廁所=D

哈哈XDDD

我 n 小魚 =D

顆顆_:)
放學了呢=D
沒上第捌節ˇ

去洗照片
再去吃豆府花城ˇ

吃完去隔壁買麵包ˇ
恐龍要買的XDDD

外面那個麵包師父ˇ
答應跟我們合照呢=D

哈哈XDDD

手牽手ˇ
顆顆))))*
嘿嘿=ˇ=

還給親呢XDDD

笑死了 =D
在學校ˇ
用洨拔木的手機拍的=D
上課時間XDDD

太無聊=ˇ=
摁ˇ
這張也是XDDD

太自戀了=D

不要怪我ˇ
哈哈_:)
摁ˇ
回到家
用冰的相機拍的ˇ
他借我呢=D

我在改改改ˇˇˇ
呵呵XDDDD

學校呢=D

上一篇:°ღ 快樂我都懂=D

下一篇:∥ 夜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