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29:13°ღ 多多 κ DOLL 〃

°ღ 開心=D 你們肆我的開心果ˇ

今天,
第陸節下課
去找我最愛的弟弟們ˇ


嘿嘿ˇ
剛好冰寶貝有帶相機,
我揪跟迪迪(皇瑋)說ˇ
剪刀時頭布,輸了要聽我的話ˇ
他說好ˇXDD

後來ˇ我從頭剪到尾都輸到底ˇ
他們一直笑ˋˊ
氣死我

嘿嘿ˇ剪到最後ˇ
我終於贏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ˇˇ


我揪跟他說,
跟我拍一張
他還一直盧小小ˇ
後來ˇ我生氣說,不拍揪算了ˋˊ

他揪說ˇ好剌好剌XDD

摁ˇ叫浩暐也來,哈
我最愛的弟弟,跟我拍了耶=D
我好開心XDDD

你們最乖了XDD
我最愛你們了=D
嘿嘿XDDD

兩個弟弟都到齊了=D
好開心 : )


我ˇ皇瑋ˇ浩暐ˇ小胖ˇ绍恩ˇ

呵呵XDDDD
哈哈=D
兩個笨蛋XDD

真的很傻ˇ
但肆很可愛=ˇ=

科科 XDDD

好愛你們_:)
今天拍的XDDD

在修改ˇ

OKOK的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