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07:59°ღ 多多 κ DOLL 〃

°ღ 弎月拾壹ˇ

弎月拾壹日,在學校ˊˋ無聊死ˇ
      第一節睡到第二節,連下課都沒起來
      整個坐到屁股痛ˊˋ頭痛腳麻>_<"
      




      很無聊的一天,中午還走兩圈操場ˇ
      跟冰無聊ˇ手牽手逛操場ˊˋ
      哈哈=D


      

      哀,不想看到他那副臉ˇ
      真逼姬ˊˇˋ



      無聊ˇ無聊ˇ幹啥好呢=D



 




      唷ˇ對了,我要史迪奇ˇ
      我要我要ˇ誰要送我芽=D


      我要史迪奇的全部,開始收藏,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我要ˇ我要ˇ我要ˇ我要





科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