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9:52:54°ღ 多多 κ DOLL 〃

─═╬〃 一切都滿足了ˋˇˊ♥




        昨天夜市,跟章魚約一起逛,

        摁ˋ去摩網,剛好遇到張瑜ˋˇˊ

        好ˇ一起小手拉大手,

        結論是:我們一起走!!

        哈哈=口=






        我們一直逛,走到哪都忘了ˊˋ

        還去搶氣球,但送給某人了,

        埃,送他好像枚意義,哈哈ˋˇˊ

        算了,你欠我一顆氣球!!

        下次跟你討ˇ

        哈哈>口<


        沒多久ˇ好渴, 

        摁ˋ有買冰火(葡萄ˋˇˊ)!!

        好喝好喝,good  good,

        走到三公,噢ˋ直接灌了,

        原本好好的,噢不....

        有點暈暈的ˊˋ

        埃~酒量不好捏ˊˋ

        枚辣ˋ我還可以>M<

        哈哈ˋˇˊ只是瘋了而已ˇ

        後來我家寶貝下課了,

        哈哈=3=

寶貝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噢ˋ

        摁ˋ她說她要來找我ˇ
    
        摁ˋ我們在摩網等她,

        好ˇ她來了ˋˇˊ

        噢YA噢YA噢YA

        噢ˋ超感動,快哭了")

        呵呵︿︿

        謝謝你ˇ寶唄!!

        愛死你了:)

        
      


        後來章魚不逛了,剩我們兩個和我哥他們ˇ

        我們一起逛,去投籃球,

        又去三公,

        看到阿關,摁ˋ笑一笑:)

        事情總會過去的ˋˇˊ

        後來又遇到酷咩,摁ˋ要打人,

        原本想要去看她打人的,

        但我家寶貝等等揪要回家了,

        她好不容易可以來的說!!

        摁ˋ我揪說我先走了:)
 
        好ˇ去7-11
 
        摁ˋ買吃的,我還沒吃><"

        噢ˋ頭好暈噢ˋ

        有點快倒掉了的感覺:)

        哈哈=口= 

        



        噢不......

        我家寶貝她爸要來載她了ˋ˙ˊ

        吼ˇ不要辣ˋ

        埃~你還是回家休息吧!!

        因為你剛下課,又陪我ˇ

        一定很累吧!!

        摁ˋ快回家ˋˇˊ

        

     

        摁ˋ她回家了,好ˇ

        又去摩網ˇ

        找我妹,噢不....

        時間剛好到了,我沒完到辣ˋ

        真是的,還好我完的很開心!!

    




        昨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有她陪我ˇ

        還送我禮物><"
 
        謝謝你ˇ寶貝ˋˇˊ

        摁ˋ揪算生日沒人幫我慶祝,

        我也很滿足了ˋˇˊ

        因為有你陪我ˇ

        呵呵︿︿


 
      


        我很愛你捏(冰寶ˇ)ˋˇˊ

        我也愛你ˇ(飄=ˇ=)

        我也愛我所有的朋友ˇ

        噢ˋ揪是不愛自己ˇ
 
        摁ˋ揪降ˋˇˊ


        



        摁ˋ開心幾個小時,滿足了我ˇ

        呵呵︿︿

        笑:)   

        我好像是ㄎ一 笑!!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莊浩偉居然真的幫我要到煙了,

        哈哈=ˇ=

        我說假的,你居然相信!!

        好芭,我揪不客氣了!!

        噢NO,我沒賴打辣ˋ

        怎麼抽,吼ˇ氣死ˇ

        埃~我把它折斷了,

        氣死ˇ

        自己還不小心折斷它,不用抽了辣ˋ

        好ˇ剛好答應某人不可以抽的,

        摁ˋ我沒抽,不要懷疑捏!!


 

        呵呵︿︿

        謝謝你們!!

        開心:)
魚兒~~~魚兒 2007-09-02 19:41:34

[嗯!我也很愛妳呦!!]

**有事要說出來**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摁ˋ我也很愛你呢:)

呵呵^^

摁ˋ毆給的:)

謝謝^^

開心呢:)
2007-09-03 19:22:18
 小智障  2007-09-02 17:45:58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

我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了你們!!
2007-09-02 19:28:48
♥ I C E 冰 。 2007-09-02 16:16:42

=ˇ=乖
我送你的禮物
名牌的
麥考勒XD

版主回應
摁ˋOK的!!

謝謝你ˇ

大寶貝ˇ

愛死你囉:)
2007-09-02 19: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