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1:15:39broaden my view

True Blood噬血真愛


中國翻真愛如血

true blood其實是劇中由日本研發出來的人造血

由HBO推出的影集

目前在CenaMAX撥出(cenamax是HBO的旗下頻道)

蘇琪(左)比爾(右)↑

在劇中的世界已經是人類和吸血鬼共存的年代

吸血鬼也積極爭取自己在法律上的權利

而條件是他們的食物來源(人血)將變成人造血

當然在他們認為那叫只能充飢卻無法滿足口腹之欲

人類和吸血鬼各取所需

吸血鬼需要人類的血

人類也可望吸血鬼的血

因為在影集中吸血鬼的血可以增強人類的性慾和感官的敏感度

劇中的女主角蘇琪(Sookie)和吸血鬼比爾(Bill)的人鬼戀是主軸

蘇琪過人之處是她可以"聽見"別人心理的想法

比爾則有別於自己的同類,屬於主流派吸血鬼


山姆Sam↑

山姆是蘇琪酒吧的老闆

愛慕蘇琪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蘇琪在比爾和山姆之間周旋

而山姆其實是變形人

簡單來說就像哈利波特裡的天狼星

可以隨時變成狗

Jason↑

蘇琪的哥哥

曾經在美國影集summer land裡和傑西麥卡尼共事

再本劇裡是一個花心又不負責任的花花公子

但其實心地善良

離奇的是和他上過床的女孩都會死在他身旁

也因此出入警局好幾次

萊恩在本劇的形象一直都很性感


Amy愛咪↑

在本影集飾演傑森的女友之一

個人覺得她是本劇最漂亮的

她和傑森都愛V(吸血鬼汁)

還因此失手殺了一個吸血鬼

最後仍逃不了被勒死的命運

我覺得她死了真可惜

 

噬血真愛是HBO自創影集

導演拍攝的手法很逼真

雖然電視剪掉許多"兒童不宜"的片段

但還是很精采

算是有視覺震撼的影集

我還滿喜歡滴!

上一篇:Twilight

下一篇: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

村村 2023-10-21 01:31:38

還沒看到第一季結束,艾咪之死讓我徹底毀滅,原本看的好好的,人家感情好好的要繼續走下去,竟然給人家領盒飯,實在有夠....

tell me what I want 2009-05-25 18:47:20

恩~吸血鬼真帥

話說我其實是很少更新啦(搔頭
懶散的我...

有奇怪狀聲詞的老婆 2009-05-25 00:27:14

阿咿耶?!
又是吸血鬼呵呵
我姊很喜歡吸血鬼呢


是說現在才發現你更新
都考完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