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00:53:22點水... 蜻蜓~>!<

經歷


抬頭看著牆上一些斑駁
顯示著歲月的年舊
透過筆記和詩篇
將回憶一頁頁翻起
你們都在那裡

這一串笑聲其實還沒有結束
那一滴眼淚不只落在這裡
上句接著下句
我讀著那些引子
和每個角色一起重臨那些沒被記錄到的後續

你知道
我文具盒裡的剪刀他有名字
你知道
拆夥之後我們還有一次互不投機的淺談

你知道
我喜歡青草芬芳遠勝都市霓虹
你知道
想拯救卻被宣告已無呼吸心跳的震撼

這樣子勾連成串
豎成巨幅的畫面
長河般流淌
它沒有聲音    只是收納了些微不足道的經歷
然後在今日給我觸動
潑灑成字


上一篇:下一個就是我

下一篇:未來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