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20:19:38點水... 蜻蜓~>!<

下一個就是我


一步一個日子
每片背影都逐漸遠去
青春疾速的前進
跳出平台    而後燃燒殆盡

第一次在意是因為計畫已經鋪平
第二次是看著奮力搏鬥的夥伴先走一步
我渴著    渴望一品自由滲到腳底的甘美

我不再欠這土地什麼
未來的未來    該還的該還
不會有鎖鍊和關注停留於我

就這樣摀著自己破洞的胸口
按住躁動    濺出鮮血的心臟
縱足狂奔    嘶啞的高聲唱

走吧    你你你你    你和你
替我先大口吃下自由
替我先沐浴在無際天空之下
沒有圍牆和刺絲籠
往前跑也不用很快停下的那個地方

不要在乎我的往遠方去吧
因為我就是下一個

不要被我追上啊


上一篇:覆緊假面

下一篇: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