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8:47:04點水... 蜻蜓~>!<

背向而行


那方有雲有霧 繞繞如龍拱守
青磚墨瓦 獨傲立世 垂峭一方
倚湖 山南之緣

是我的響往

彼方金光輝堂 萬花盛狂
千紅並列左道 珠玉踏階而上
傍海 喧囂鬧市

妳引頸期盼

由此 床榻不相連
兩人蓋著不同的被褥
連窗外的風景也不一樣

當我清晨甦醒
湖光粼粼映屋頂
妳 則是涼風搖風鈴

當我向晚時分歸賦
妳有花吐芬芳
我 則是青影望山巒

白日 我們走不同的路去不同的地方
夜了 我們走不同的路回不同的地方

符合了妳的希望的一切 我亦然

只是怎麼就少了彼此
只是相伴怎麼就沒了容忍

只是 只是 只是

怎麼就再也不會
為了妳的笑容而至死不渝

怎麼就再也不會
看見妳在大街上放縱的向我奔來

當妳我背向而行時
我有數次回頭望
妳呢?

上一篇:保證給妳

下一篇: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