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17:50:59點水... 蜻蜓~>!<

保證給妳


前年的蒲公英 妳吹散的那朵
如今種子飛散何方 是否開花

給妳 蘭潭水舞的驚艷
也給妳 半天岩的悠閒

如果妳為我強忍著眼淚 不想浪費這個離別

那天空就為我們 滴下淚水

好像是昨天 我偷牽起妳的手
走過大學四分之三的歲月
妳笑過 哭過 吵過 撒嬌過
也讓彼此深深思念過

給妳 花樹和石椅
也給妳 宿舍的樓梯口

若妳為我強忍著不哭 不想淚水模糊視線看不清楚我

那風聲就為我們 唱起悲鳴

小EASY和伊莉莎白
一起承載我們的回憶
留給妳外套或圍巾 只請妳別忘記
我的味道

給妳 行嘉吊橋藍色浪漫
也給妳 十七樓的燈火餘暉

還有給妳 所有承諾 請等我

就在那裡 就在這裡 請等我

我一定會回來 給妳現在給不了妳的 未來


上一篇:浮雲、野鶴、漣漪

下一篇:背向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