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04:32:17點水... 蜻蜓~>!<

下個旅程


那麼那時的你 在哪裡

是站在哪條路口 或是正酣眠著
前進著 還是停留著
有往夢想追 又或是已經遵循現實了呢?

(這是給十年後的自己)

再有幾天 就要踏入新的人生階段
今日的我 就已經知道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過去那些簡單的轉變
都將遠遜於今次

不是迷惘 只是對未知的恐懼
但我不想停下 要是停了 就再也不會向前了

這些年的經歷 凝練此刻的如今
有能悲傷的要落淚的故事
也有能甜蜜浪漫的回憶
小小的伊人 總是翹首盼著我

那麼如今的我 向前走

(走向下個十年後)

要走向那個有我的遠方
用時間計算距離
用十年繼續歷練
我期望
那是個路途顛簸 卻璀璨的旅程

而終點有你們 和妳

背著光 含笑等著

 

上一篇:六年六月

下一篇:敬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