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21:16:16點水... 蜻蜓~>!<

新年十三


是新年 一月生日的我更能體會
那些 逐步失去的年歲

已經是懂得對自己負責的年紀
好多的結果 是甜是苦 都囫圇吞過
只有眼淚的鹹味 仍就不能適應

新年十三
去年也不過是昨天
煙火放了 演唱會聽了 人也散了
今夜靜悄悄 只有音樂撥著

你的話很自信
你的話很理性
你的話則是還有疑慮
我都很高興 只因為那是你們的聲音

新年十三
昨天丟掉的年曆
事情告一個段落 書本也打開了
今夜靜悄悄 只有鍵盤聲響了幾次

妳小小的吵鬧
妳小小的脾氣
妳努力的要我看著妳
我還是感到溫馨 像是妳留下來陪伴

我被推進新年度前
閉上了眼

有關十二的記憶無聲轉動
參與的活動 走過的地方 談不完的話
畫面動著 動著

緩緩捲起


上一篇:無懼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