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23:04:02點水... 蜻蜓~>!<

無懼的童年


那是陽光都模糊
只剩零星記憶的童年
在電視機前的冒險故事

我秉持勇氣 並堅守信念
因為我知道 無懼是我們的無敵
知道你的奔跑 你的目的
知道彼端的彼端 心的方向

獻給無所畏懼的童年
是亞古獸和戰鬥暴龍
皮卡丘和噴火龍
悟空和他的夥伴們
你和怪獸對打機 戰鬥陀螺 遊戲王

一起戰鬥的那歲月 燃燒熱血

我很高興童年有你們陪伴
因為你們 我學會了
希望 友情 愛心 誠實 求知 純真 冒險

獻給無所畏懼的童年
當我為你們的戰鬥而吶喊加油
我熱切的心是如此渴望與你們並肩作戰
從你們那裡收到的是如此的多
餘蔭我往後數十年歲月

為你們敬賀
很感謝你們給我無懼的童年


上一篇:風之聲-風姿物語

下一篇:新年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