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1:06:43點水... 蜻蜓~>!<

窗外的風景

鍵盤上跳躍的手指
敲擊 留下翩翩蝶舞的痕跡

我嘗試著用言語形容妳深黑色的瞳孔
我嘗試著用字詞描繪妳透白析的肌膚
卻還是寫不出 那超越人類的美麗

我總是不時的注意妳
妳卻從來不在意
妳偶爾掠過他看著我的眼睛
讓我瞬間癡迷

油漆剝落的牆壁
看似散架的木椅
我們都在同一個教室裡
卻彷彿分隔著天和地

我望向窗外的眼睛
其實是在躲避
不想看著妳和他開心

也許我會笑著裝作不在意
卻不斷刺痛我暗戀的心

窗外的風景
每天都一樣
我看不膩
還不是因為妳

窗外的風景
完全比不上妳
我會看膩
還不是因為妳

上一篇:擁抱藍天.擁抱妳

下一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