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3:23:59Dian★

oops!



等等早上七八點就要回家了
終於沒有人會塞東西給我吃了
真的是要命了不要害我輸掉啊
這兩天不算喇太賊了
要開始節節節節!!!!!!!
聽說多了一個敵人
這場戰爭激烈了



今天好像沒甚麼重點
就窩在筆電前面玩了一整天
然後突然一推人加即時通都嚇到了
其中有一堆奇妙的人 真的超級妙


這台筆電很高級
可是打錯字就一直叫叫叫
不知道在叫什麼



唉唷
一次一次受挫折哦
打退堂鼓吧真不想管誰死活了


C女答應B男出去了哦
B男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B男不想錯過這次機會
B男長大了加油啊把C女把到手
哈哈哈哈哈甜蜜蜜

周遭的每一對都不錯北拜北拜
2/14周圍一定會一堆愛心
都被淹沒囉怎麼這樣




很high的是
我發現只要有手機電話號碼
就可以買點數卡 這讓我興奮好久
可是我沒買 我好清寒啊


最後來個超級比一比
阿瘋
阿綠







聽說相似度頗高
你們太高估我了=..=
我的是照騙!!是照騙啊!!!!!!
哈哈好笑的是我跟阿綠的手 劉海都一樣哈哈哈笑翻天
還有陳思鬼請把最近的你拍下來
都沒看到你的照片=..=






現在3快半點了
完全沒有睡意
阿綠 2008-02-08 18:57:03

哈哈 我們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