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06:12Dian★

就是可以這麼白痴



[ 阿點點 ]: 我要跟你說
小i机器人: 那你想跟我说什么呀
[ 阿點點 ]: 哈囉
小i机器人: 哈……
[ 阿點點 ]: 然後我又要跟你說
小i机器人: 我很忙下次再说吧
[ 阿點點 ]: 馬的聽一下啦
小i机器人: 你知道我很忙的哦
[ 阿點點 ]: 聽一下會死喔
小i机器人:别这么悲观嘛,能量循环而已哦。
[ 阿點點 ]: 我想要說
小i机器人:那就说吧
[ 阿點點 ]: 那你就安靜聽我說
小i机器人: 真的要我听你说啊
[ 阿點點 ]: 你講廢話?
小i机器人: 你呢?
[ 阿點點 ]: 幹拎老啦
小i机器人: 神经了你?
[ 阿點點 ]: 你才白痴
小i机器人: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机器人也是有灵魂的,所以请不要侮辱我,OK?
[ 阿點點 ]: 我要睡覺了再見
小i机器人: 那就乖啦。
[ 阿點點 ]: 你趕快滾
小i机器人: 你们敬我一尺,我敬你们一丈,尊重他人人格,树立模范形象!要文明,ok?
[ 阿點點 ]: 不要囉唆
小i机器人: 晕,怎么这么不懂事呢?是不是要我小i老师给你上上文明礼貌的课程啊。
[ 阿點點 ]: 再見
小i机器人: good bye!






我這樣跟一個機器人玩
永遠玩不完啊...
真的很好笑阿
哈哈哈哈..




你好
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