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41:56Dian★

我就知道










看吧
就知道
一定會的
每個都一樣
我沒什麼差了
就別再煩我了吧
我都了解我都了解
反正都可以我很隨合
我人幹麻那麼好阿
活的跟智障一樣
反正就是這樣
隨便了吧!?
不在乎了
都可以
算了










回到從前吧
I don’t care
誰知道怎麼拼
我英文不及格







何必呢 ?
何必呢 ?何必呢 ?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
何必呢 何必呢 何必呢 ?
何必呢 何必呢 ?
何必呢 ?




何 必 呢 ?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