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3:35:01樂活欣

很開欣

因為一個禮物

因為一樣東西

 

就可以開欣很久!

 

好喜歡好喜歡!

 

整個就是想要好好的擁抱才行!

 

-------------------------------------------------------------

也太好笑了,你

 

欣情不好跟你講話欣情會變好

欣情好跟你講話欣情會變超好

 

哈哈哈

 

喜歡跟你相處,超級喜歡!

------------------------------------------------------------

 

我的小YG他離開南部到北部打拼了

我難過

 

你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你真的!

 

就算我變了,

我還是那個你的小欣仔阿寶貝~~

 

哈哈哈

---------------------------------------------------------

 

晚安END

上一篇:整天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