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3:53:46樂活欣

整天的幸福

小欣仔好像生病了

 

一直流鼻涕根打噴嚏,喉嚨好痛毆

 

打噴嚏對小欣仔來說,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整天的幸福,對小欣仔來說有點吃不消耶!

 

哈哈哈

 

我的喉嚨~~~好痛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打噴嚏!!

 

愛上,是愛!

 

 

-------------------------------------------------------------------

 

淫馥 我等你兩個月,

 

這兩個月我關機,

 

等兩個月後,我在跟你聯絡嘿!

 

哈哈哈哈

(她看到這,依定開始瘋狂罵三字經了,還會說馬的不敢開留言膩

我有那麼笨嘛?開留言給你嗆?

把你氣的癢癢的,是我最驕傲的事情)

 

你該開心阿,我的生活總有你ㄟ。

 

 

1457627622.jpg




哇哈哈哈哈哈

----------------------------------------

------------------------------幸福的END

上一篇:9月9日阿波天

下一篇:很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