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1:36:54樂活欣

有一天

你問我說,有什麼比失去更可怕。

 

 

能說擁有嗎

因為沒有擁有 哪有失去 。

 

最後還是懂得 說不出口

 

 

(以上純屬虛構

----------------------------------------------------------------------

 

聽說要去吃吃到飽耶

 

好開心歐

 

期待的要命了

 

 

還有要減肥這回事....

 

好煩歐

 

 

憑什麼我要聽你們的話阿

 

可是我就該死的在意

 

哈哈哈

 

好雞歪的人歐

 

 

-----------------------------------------------------

最重要的!

 

親親阿痞

 

記上次的電影約會天

 

我又開始期待見到你了耶

 

不知道你來看這篇文章是多久天以後

 

看你有沒有再'發露'人家

 

人家希望你看到這篇的時候就馬上排時間然後馬上密我跟我說你瞧好了這樣

 

就看你愛我有多深了

 

人家會一直默默的等你的

 

等你等到我心痛

 

當溫馨愛ㄟ郎~~~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等你~來約人家逛夜市去~~~(請用唱的好嗎!

 

希望看到這裡 你很開心的笑了出來

 

納我就開心了

 

 

--------------------------------------------------------------------

 

雞巴付不知道去香港有沒買個男人回來要送她最好的朋友ㄟ

 

 

 

不然買個蛋塔獲豬扒包也好ㄚ

 

還是買個燒賣或是阿華田?

 

以上都算我說說的,

 

雖然我很'應就衣' 跟馬桶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的

 

但那放很久的食物 怪可怕的~~~

 

ㄚ悶~~

 

 

就在掌聲中做個END吧~

上一篇:正咩馥

下一篇:空白了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