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09:48♀﹋琉璃〃╮

第九章

後來這件事就在老師的協助下解決。
當然,只是表面解決而已。

有一天,我們到司令台後面,那是我們常常聊天的地方。
她提起那件事。
她說是她當初太過懵懂,沒有搞清楚就相信了她。
我沒有說什麼,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只好說:沒什麼,我不介意。
其實我 CARE 的要死
既然這樣妳當初為什麼不多動點腦筋?
還折損了我們的友誼。

從那之後
我們說的每句話
好像都不怎麼真實。
純粹自己的感覺。

演出快到了,我演的是主角,而我必須跟她對戲。
但是我也無所謂了。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因為後來她完完全全沒再去找她們,
下課也是直接來找我,
當然原諒她了,畢竟我們是朋友。
朋友總是會吵架的不是嗎?




*希望我們的心,能盡量黏貼的毫無縫細最好。

上一篇:第八章

下一篇:第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