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00:32♀﹋琉璃〃╮

第八章

很孤單的坐在椅子上很久
一向很愛湊熱鬧的我
卻一反常態的不想靠近人群
那些正在忙碌製作道具的無辜人群
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發呆著。

老師來了,看到郁真哭了。
我也知道妳哭。
原因是我甩的那一下手。
可是妳哭什麼?不理我的人是妳欸!

獨自生著悶氣,但卻看向老師與她們交談的方向。
B哭了。
可是我坐的遠遠的,
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哭?
妳有什麼資格哭?妳憑什麼哭?
告訴郁真我的壞話的人是妳,
拉著她跑的人也是妳,
妳又為何哭?想哭的人,是我吧!?

很不甘心,為什麼明明我是受害者,
卻好像是加害者。
為什麼妳們有這種本事!
哭什麼哭什麼妳們哭什麼!

我沒喊出來,因為,喊出來後,又怎樣?
同學們都停下手邊工作,
看我們的好戲。
有的人就放下工具,靜靜地看著我們的動靜。
有的人找尋衛生紙,悄悄地選擇時機就遞上。
我本來不這麼希望的,
不希望大家因為這件事情而放慢了進度。
我不希望是我害大家的。




*然後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B到底在哭什麼?

上一篇:第七章

下一篇:第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