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1:16:29♀﹋琉璃〃╮

第二章

我很卑鄙,我知道。
就在我決定回憶過去的時候就知道了。

我做了什麼?
其實也只能算是好奇心的關係吧。

我想認識他。

我上了他們班班網,並且匿名留言,
問他的即時通。

我還附註,是我幫別人問的。

待我看到他的回覆時,
他竟然是很大方的直接將即時給人。
我覺得他是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
沒再多想:我對他只是個陌生人。
直接給不認識的人即時通,是不是很敷衍?
我不知道。

就這樣,我們見面時不會說很多話,
可是在即時上聊天卻可以聊上一兩個小時,
這是什麼感覺?
每當他傳訊過來,我會感覺到好像是他在講話,
然後臉會紅通通的。
甚至我們互換電話號碼,
為什麼本來不認識的人可以那麼快就如此談得來?




*還記得,你被我拱著唱那首【不得不愛】。

上一篇:第一章

下一篇: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