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0:59:45♀﹋琉璃〃╮

第一章

升上了五年級後,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會是那麼單純了,
必須學會很多與人相處了方法,
不強勢。

知道是知道了,但是做,卻又是另一回事。

原來以前廳的那些謠言,
都是假的嘛,
五年級根本不可怕,
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以前的我,對別人總是頤指氣使,
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
我不夠及早發現。

我的好朋友,閻郁真。
她就帶著我去認識新朋友。
邊走她就邊小聲的跟我介紹誰是誰,
一直就這麼走到中廊,
我看到一個男生,在後空翻。
我嚇呆了,我問她,那是誰?
可是她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只能說,「好像叫做......鄭宇軒吧」
我心裡惦記著他的名字。

其實高年級的生活並不像想像中那麼恐怖,
還未升上高年級時,
總聽到身旁的一些人說會被打被嗆什麼的,
原來只要你守本分,
什麼麻煩也不會找上你阿!




*說到底,大家都也還只是小學生。

下一篇: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