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6:26:32男孩。

 。 玥爺 ,,






玥老哥 ,

我好想你 = [



想當初 剛認識的時候 ..

我還是你的小小情婦呢XD

半夜不睡覺 亂跑 亂聊 亂練功= ˇ =”

還被誤會是 情侶=   =”

誰叫我們要戴壹樣的帽子ˊ ˋ


好想念以前那段日子 ..

什麼事 都有你在 ,

什麼都可以跟你說 ,

開心也可以跟你說 ,

哭了 .. 也可以哭給你聽 ..

哀 ˊˋ”


從小小情婦 ,

變成你的主人= ˇ =”

聖盜小喵喵 , 是我專屬的寵物哦 ˋˊ

還有 聖盜小妹妹 = // = ,

嘿嘿 ..

當然 雖小晴 也是你專屬的 = 口 = ,


以前的日子 好想從來 ,

自從跟猴在壹起後 ,

就沒什麼再說內心話了 = [

唉唷 唉唷 唉唷 唉唷 ,

帥老哥 晴晴很想你耶 = // = ,

想你的甜言蜜語 ,

想你很蠢的話 ,

想你很蠢的聲音 ,

想你的安慰 ˊˋ”

想你色色的言語 ,


你說過 , 就算沒人要我 , 還有你要 ,

你是個貼心的傢伙 = ]

套句你的名言 [ 你把妹雖然無所不能 , 但是你的溫柔體貼更是無所不在 ]


哀 , 真的很懷念 = ]


在你身上 我學到好多 ..

也懂好多 ..


謝謝 那段日子 所發生的事情 ,

有你在 = [

不然 .. 我應該會墮落到爆炸 = ^ =


黎玥玥 , 施晴晴很想很想你吶 [抱]

聽到沒 , 是很想很想超級超級霹靂無敵想哦 = ]

乖 , 摁麻


嫂嫂 看到別吃醋哦= ˇ =”

哈哈 ,

[在偷偷踹壹下] XD




那段日子 , 何時才會再回來 .. ?

笨老哥 , 晴晴很想你 = ]

擔心你的腳 不知道有沒有恢復了 ,

想念你不知道 還有沒有要複學 ,

期待還可以 跟你講電話吶 ˊ ˋ”


還有 我想念你的琇琇 ˊˋ”



總之 , 很想你就是了 ˊˋ”

嗚 ..

晴咩超想你的 >”<

[抱]



我曾問過 , 壹顆心 能承重多少悲傷 哭過了 是否該堅強 斷翅的天使 是否也很難過

而你回答 , 斷翅 就再用強力膠黏起來 , 重新出發 ..

所以 我會很勇敢的 = ]

不會在跟以前那樣 ,

那麼的愛哭了 ..


晴咩 可以的= ˇ =”

還沒認識你之前 ,

還不是那樣 , 隱藏悲傷 日子就那樣過了 = ]

後來認識了你 習慣了依賴 ..

就變愛哭鬼了 = [

現在 不能依賴了 ,

所以 我要開始勇敢 ,

繼續隱藏自己了 ,



笨蛋老哥的話 我會記得 ,

因為老哥永遠是對的 ,

還有 老哥也是最帥的 =目

誰叫你是 帥盜了 ˋˇˊ

是吧 , 哈 ..



或許吧 ,

哥說的對 ..

也許我什麼都不去管 ,

很多事情都不去理 ,

但是 明明很在乎 ..

而我需要的 ,

只是壹個可以等我慢慢把事情說出口的人 ,

我要的 是時間 而不是快速解決 ,

我需要時間 慢慢釋懷 才有勇氣說出口 ,

玥哥哥 , 壹直都是那個 .. 最懂我的人 ,



然後 ..

我還是那句 ,

我很想你吶 [大哭]




老哥要乖哦= ˇ =”

要乖乖的讓我踹 XD

哈 ˋˇˊ




上一篇: 。 生命 ,,

下一篇: 。 涵涵 ,,

七星仔︴玥爺〃 2008-06-18 15:26:33

妹還記得以前和我相處的總總經過耶,

真讓我感動又驚訝的說!!

有事情妳還是可以來找哥哥的阿,

哥永遠都會是那位......

願意等待妳、等待妳把事情講出口、聆聽妳講話的人!

老哥就只怕妳不想跟我分享而已勒一 一

所以笨妹有什麼事情都是可以來找哥哥的,

知道嗎?

還有哥並不認為「隱藏自己」就能夠「勇敢」,

「隱藏自己」只是故作堅強、硬撐、逃避,

那有什麼厲害的?

感受到的只是虛假的一面;

真正的「勇敢」是......

敢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奮發向上往好的方面想,

那才是哥所認同的『真勇敢』。

哥今年8月多就要復學了,

在這之前老哥還要準備煩人的轉學考試ˊˋ

希望能轉學成功ˋˊ

哥都要加油了,

妹怎能不一起加油勒?

吃苦當作吃補,

笨蛋妹,

共勉之-ˇ-

版主回應
好啦 我知道= ˇ =&quot

如果你有轉過去 ,

記得跟我說嘿 *

我會幫你拍拍手的= ˇ= &quot


哈 , 好 = ]

共勉之 =目
2008-06-30 16: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