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37:51

再也不是


不能習慣
不能適應



身旁會出現更多女生
陪著你有說有笑





再也不是我下課去找你
再也不是我陪著你一起笑
再也不是我們一起放學
再也不是手牽手出去玩
再也不是你心中最喜歡的女孩
再也不是你最想珍惜的人
再也不是你陪著我一起難過
再也不是你愛我只剩我愛你



每天都是如此
看著你每天都跟女生們說說笑笑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告訴自己不要看
告訴自己沒什麼
眼睛很犯賤的還會飄過去
你和女生說說笑笑的樣子停在腦裡散不去
停留了好久好久一層又一層的覆蓋上去
能不能多為了我的感受替我著想一些
不要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多麼希望接受你笑容對待的是我
不是別人
你一次又一次的把你的笑容送出去
始終輪不到我
我會努力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至少到現在都是沒有改變過的
回憶依然在
喜歡你的心依舊保存的很好



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讓我好過一些
我的要求不多
只需要你的一個微笑就夠了





對於你
我還是很堅持
我還是要喜歡
我還是會等待



放不下
放不下
放不下
我很沒用

上一篇:R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