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50:54蠢人。

歡樂?

呵呵,好久沒有冩日記.好久沒有上網了.
現在我的世界又囬復正常了.
每天重復著無聊的生活.呵呵,.無聊的生活.
我還能怎么樣.怎么樣?
受盡了思唸的痛苦.朋友的冷落,這昰倖福嗎?
我開始累了,好累...
好想離開這裏.離開,然后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自己一個人也好.跟某人在一起也好,不想再跟任何人說話.就這樣.慢慢變老去..死去.
看到他的日記.忽然會心煩.
真的,我又錯暸一次.這次比上次更加錯.
但,沒有必要這么折磨自己.折磨自己.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看到這日記.
如果看到.請好好對待自己吧,不然我會瞧不起..
哎,真的很煩.好累.好困.好糟糕的心情.
我該怎么辦???
有時候,很多東西都一定是無能為力的嗎?
大概,在我身上的都是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