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1:31:32蠢人。

苦中作樂

那個車站.昰我們非常開心的地帶.次次在那裏.我們都會笑的一塌糊塗.!嘻嘻.慶幸有妳..魚寳./!妳可以不用回家吃飯了.妳還是坐在我旁邊.我真的好開心哦.!嗯嗯.即使有時候我會有多麽的不高興不開心狠憂鬱.但是唯一讓我哈哈大笑的人也似乎只有妳一個啊.我愛妳哦.!妳也不會看到這日記.嗯.就讓這些成爲秘密吧.嘻嘻.等下妳又在嫌棄我了啦.!突然想起星期六那天自己一個人走在那天路上.麥苗跟她條仔在我身後嘻嘻哈哈.多sweet.呵呵.整條街都熱熱鬧鬧的.顯得我格外悲傷得樣子.有很多有趣的人我也笑不出來.有很多可愛的baby我也沒怎麽留意到.甚至我發覺自己沒有了一份信心.一份和妳在一起才有的信心.這是因爲只有我自己一人嗎?大概不昰吧.!妳不在.好像整個人都缺乏一種動力.可能昰沒有了安全感.只有用沉默來保護自己吧.!哈哈.別說太多廢話了.(其實我都說了一大堆啊)旦都是真心話了啦..
今天.嘻嘻.該怎么說呢.比較不好運啦.首先西瓜頭就肯定要給人笑一下啦.5555.其實不會狠西瓜了啦..小桂桂第一個笑我啊.!接二連三肯定不用說了.哎.!悲哀的我.!(哎,又被群姐閙.)不過算了.我狠大方啊.不怪那些不懂得欣賞的人啊..嘻嘻.!
ps:还记得幸福的感觉苦中可作乐已堪称快乐
能记得受苦的知觉苦中总有乐还祈求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