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57:23蠢人。

西瓜.

沒有啦..西瓜給我改良好多了.呵呵.我怎麽可以讓我的西瓜頭上街去.tm那個爛鬼理髮師.不會剪頭髮哦!!!討厭的.!哎.算了.長暸就會好的..
以後中午都要自己吃飯了..命歹阿..臭海魚媽咪.幹嗎連中午那尾尾屎的時間都不給我啊..哎.都沒甚麽心情去吃飯了.我好像又說錯話讓lj老婆不開心了啊.悲哀..呵呵.得罪就得罪.也不昰沒試過啊..呼.外面好冷啊.手指都好像要撕裂那樣子的.聖誕來臨.街上也挺有feel的.特別是地王啊.那個聖誕老人.so cute.!哈哈.肥肥矮矮的哦..!呵呵.那種感覺又回來了嗎?剛剛才說過不要任性.不要再斤斤計較甚麽.可是心裏麵又開始不舒服.好煩啊.!@$@#^$^(*%&)(%&*#^@#@#%#&&()&*)*&($%^@#$@#$tamtamtamtamtamtamtamtama@#!@$@#%&^(%&)$tamatamatamatamat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