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21:30傀傀 ( ♥)

今天的無言一堆 `

放學的時候 , 奶茶 ` 綠茶 ` 小澤 ` 蔡崴承
在馬路上 。
我們邊吃著小美 , 邊玩 123 木頭人 xDD
整個很白癡吧 。

小澤還作弊 , 拉著我的書包 。
你是沒玩過 123 木頭人齁 `
白癡 。



------------------------------------------------


晚上 , 買晚餐時 。
在以咧遇到兩個 ... 很大的人 [ 大概 18 . 19 吧 ]
先看我一眼 。
要走之前 , 跟我掰掰 。 ( 我傻眼 = 口 = )


後來我去買滷肉飯 `
痾 ...... 又遇到了 。
我要走 , 他們把我叫住 。

然後開始要電話 ....
說即時通不可以 , 因為要去松山太遠。
整個就是白癡 , 不知道麥當附近的優質 xDD

反正就喇咧 。


最後我就走啦 !!

上一篇:我的小蠻腰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