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40:26傀傀 ( ♥)

我的小蠻腰 xDD

我的小蠻腰閃到了 ...
痛痛痛 .... > ’’ <
今天去跳舞呀 , 結果一個翻 ... 阿 `
閃到了 ` 超痛的 。

我的兩隻腳 , 也都抽筋 `
是怎樣 ? 你們都欺負我齁 。
救命噢 ` 痛死了 。


------------------------------------------------------


這篇文章的照片 `
是我自己拍的 。
他是在以咧賣的蘋果麵包齁 。
超可愛的啦 ` 愛心的耶 > ˇ <
想吃請去以咧洽購 。


---------------------------------------------------


上一篇:情人節 ♥

下一篇:今天的無言一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