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0:47:55一首PUNK歌救地球

nice to meet you

這樣很好

記得認識的那個時刻

多少人根本就記不得了

忘記那一天的天氣

忘記那一天的太陽

 

不是女人心海底針

也不是男人心海底線

只是越是在意的人越是猜不透罷了

 

每一件事的背後意義

每一個舉動背後的意義

每一句話背後的意義

假想敵原來是我本人

也許就只是表面上的那麼沒有多想

 

我不傻

如果你說的是拿我跟他比了話

我或許不傻

或許很傻

可能是因為遇到你

 

可是

我也知道了

越是刻意

越是無法

所以不用特別去忘記什麼

所以不用特別去在意什麼

當我們真的不刻意的時候可能就真的忘記了

 

寶貝

我開始接受你了

接受過去的你

接受改變的你

接受現在

還有以後的你

 

真的很想跟你說

很高興認識你

 

歡迎光臨

請多多指教

 

上一篇:歐耶!?

下一篇:對你太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