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1:34:07一首PUNK歌救地球

老朋友

老朋友

需要花時間去經營維持

似乎

我幾乎沒有費過這個心思

不是我不在意

應該說

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花心思

也都沒有一個頭緒

所以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沒有動力

 

理想的工作真的來了

心愛的弟弟

你姊我真的很感謝你

就像你買宵夜給我跟小花吃一樣

我們以後有成就會報達你的

 

是的

我承認女人善變

但是我也深深相信

男人也一樣善變

當面對我們在乎的事情

我們一樣的善變

一樣的想多了想少了

 

晚安 台灣

晚安 地球

祝大家平安喜樂

 

上一篇:寂寞殺死一隻貓

下一篇:完美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