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9:13:58一首PUNK歌救地球

寂寞殺死一隻貓

 

真的 好顯我不是隻貓

而且 我好像不是太寂寞 不至於到死亡

 

想到當初小小花剛來 那麼小 那麼小一個

不敢一個人睡覺 總是在我悄悄進屋之後 唉唉叫

不知道是不是想媽媽了 還是陌生的夜讓她發慌

那陣子真的是要精神衰弱了

不過不知道當媽媽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

一點點的聲音 就足以讓我從睡眠中睜開雙眼

雖然那段短短的成長過程真的很辛苦

但是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開心 看她一天一天的長大

每次從屏東回來 她就像灌氣的氣球一樣

又大了一點 然後又大了一點

然後現在都是個大姑娘了

妳要乖乖長大 要聽話 要健健康康的

這樣才是我的好孩子好狗狗 

 

 

可以稍稍稍稍聯絡一下下嗎

 

上一篇:上學期掰掰 財務掰掰

下一篇: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