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0:57:24一首PUNK歌救地球

期末考,Day2

明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書,沒有念完,

不知哪來的勇氣,

居然直視著電腦將近兩個小時,

是什麼力量這樣支持著我與良心對抗,


說念完書是假的,

書永遠都念不完,

But,為什麼考試會有人考一百?


算了,

沒什麼好值得探討的,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




看著窗外的月亮,

我笑了,微微的笑,

我突然,

期待明天的到來,

是吧!

早該如此了,

都要放暑假了;

都要升二年級了;

都要換教室了;

都要都要了,

我是該,該好好過,

我是該,該改掉浪費時間的壞習慣,

我是該,該專心於該做的事,

為了身體力行,

我只好乖乖關掉螢幕,唸書去,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只念了一科,我才不願意離開...)

在與書見面之前,

我得先去洗個碗



上一篇:壞習慣

下一篇:下午05:31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