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1:03:58一首PUNK歌救地球

壞習慣

雖然不再依戀,卻依然在意,

即使完全沒交集的人,

一點也不喜歡這種巧遇,

不,應該說,一點也不喜歡巧遇的對象,

如果來個昔日同窗還好一點,



說來我也真怪,

從以前就是如此,

現在依然沒變,

看到認識的人不是躲就是閃,

不小心被看到了就笑嘻嘻的打個招呼,

事過境遷,All ok !

現在更嚴重了,

連不認識的人都如此,

即使今天在路上看到校花我依然是視若無睹吧!

悄悄的,遠離,

雖然互不認識...



這是種什麼樣的怪癖阿!?

我也沒有個頭緒,

其實我覺得他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一個壞習慣,

人家說要養成壞習慣很容易,

要改掉很難,

我想也是,

不然怎麼過這麼久了我依然如此,

會不會有人發現我在閃就以為我討厭?

我沒有...

親愛的同學,我只是,改不掉


對不起...




後記:today is a  特別的日子,不值得慶祝!!

上一篇:To:Dear you

下一篇:期末考,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