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5 02:39:35開天窗

I will be there-Katie Melua

去年歲末老師朋友傳來歌曲分享。

友:能這樣子被孩子描述,是成功的。

回:你我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到來!不止是陪伴孩子如此,更是陪伴自己如此!

你已經是這樣的母親,只是現在看不到而己。愛你喔!

❤️❤️❤️❤️❤️❤️

在找歌詞的時候,意外發現電影「法蒂瑪的奇蹟」。憶起那年走進巴黎聖母院,來到聖母聖像前,心頭溫熱,淚流滿面地跪在聖像前,好熟悉的感覺。
這次,收到歌曲,彷彿聖母捎來安慰慌了的心。

❤️❤️❤️❤️❤️❤️

歌詞
她就像路上的女士
She is like the lady down the road

或者只是街上的女人
Or just the woman up the street

就像你認識的任何母親一樣
Like any mother you may know

對我來說,她是有計劃的人
To me, she is the one who had it planned

帶領我們所有人進入仙境
To lead us all to Wonderland

她一直想讓我們去
She always wanted us to go

她說
And she said

“永遠不要孤單
"Don't ever be lonely

記住,我會一直關心
Remember, I'll always care

無論你身在何處
Wherever you may be

記住我會在那裡”
Remember I will be there"
就像我們認識的另一位女士
And like another lady that we know

她的笑容如此燦爛甜美
She has a smile so bright and sweet

和雪一樣白的頭髮
And hair as white as driven snow

雖然每天的生活都不容易
Though life is never easy day to day

她有一個很特別的方式
She has a very special way

讓我們在情緒低落時微笑
To make us smile when we are low
她說
And she says

“永遠不要孤單
"Don't ever be lonely

記住,我會一直關心
Remember, I'll always care

無論你身在何處
Wherever you may be

記住我會在那裡
Remember I will be there
永遠不要孤單
Don't ever be lonely

記住,我會在那裡
Remember, I will be there
我會在那裡
I will be there

我會在那裡
I will be there

https://music.youtube.com/watch?v=E81y6bvQPc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