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00:34:08開天窗

一天下來要記得快樂喔!

謝謝一起走到這裡

一天下來要記得快樂喔!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身為男生宿舍的女舍監, 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孩們冷戰. 無能為力.
越想拔除母親的角色,越是為難自己. 越想拔除妻子的角色, 更是為難自己. 一個循環, 沒有解答的難題.
好吧, 拔除不了, 那就成為自己吧. 這裡現在的自己.
心酸時, 讓眼淚從眼眶流出.
想聽點什麼, 就有人會不停歇地提醒,和時常加碼的雨聲雷聲蟲鳴鳥叫.
想喊出聲, 可以朗誦發音平衡.
感謝隨著來到的運動約定時間, 感謝陪伴運動的朋友帶來生命場的共振. 跟著"大乘天" 樂音唱和, 跟著一首一首隨機安排的音樂, 隨心帶領身體, 把積累的不安, 從指尖,從關節,輕輕流洩. 交給音符撫慰, 以螺旋填補氣脈.
運動結束, 容易氣結的自己有了小奇蹟, 一個小時前起伏的情緒安靜了, 還能緩緩說出心裡的害怕和道歉. 心跳沒有加快. 前 所 未 有.
難道, 連續29天運動中的體驗, 透過肌肉, 幫腦做重新的改變, 效率遠遠更大的, 是因為小我有餘裕讓寧靜沉默愛發揮作用了!!!
嗯, 有讓自己記得快樂起來喔!
------------------------
大乘天
作詞:崔恕
作曲:程池
心無念上九天
摩訶耶那提婆
火之焰化紅蓮
紅塵一雙眼
拂塵緣滌悲歡
菩提心是緣
心海無邊
回頭是彼岸
摩訶耶那提婆
極樂在心田
路漫漫其修遠
回首望當年
天地間取一念
大愛在人間
gate-gate-pāra-gate-pārasan-gate- bodhi - svāhā
去吧-去吧- 向彼岸-去吧 一起去彼岸-去吧- 覺悟吧- 祈願成就

上一篇:細胞的意識轉化

下一篇:肌肉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