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11:57B-bo

點...

☆ 傳給11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一 ˙ ☆Pa..。

     二 ˙ 婷..。

     三 ˙ 大頭..。

     四 ˙ 黑熊..。

     五 ˙ 芭樂..。

     六 ˙ 蚊子..。

     七 ˙ 毛蟲..。

     八 ˙點點 ..。  

     九 ˙ 小楊..。

     十 ˙ me..。

× 你覺得一如何? 我要比妳高
    
     × 你覺得二如何? 妳頭髮比我炫= =
     
     × 你覺得三如何? 拍大頭貼時 我不會找你

     × 你覺得四如何? 快長高!! 跟我玩雲霄飛車=.=
     
     × 你覺得五如何? 我要吃了你
     
     × 你覺得六如何? 不要叮我就好XD

     × 你覺得七如何? 可以幫我賺錢XDDD

     × 你覺得八如何? 妳的頭髮好長@@

     × 你覺得九如何? 可以熱情一點

     × 你覺得十如何? 太帥了 ︿︿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跟你姊姊好像XD

     × 你覺得二如何? 很可愛喔@@
     
     × 你覺得三如何? 妳是非洲人嗎 XD 哈哈
     
     × 你覺得四如何? 很可愛XD

     × 你覺得五如何? 妳更像香蕉= =

     × 你覺得六如何? 哈哈  妳沒翅膀@@

     × 你覺得七如何? 軟軟的><
     
     × 你覺得八如何? 撲斯= = 

     × 你覺得九如何? 高高高

     × 你覺得十如何? 帥!?= =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愛我

     × 你覺得二如何? 愛我
     
     × 你覺得三如何? 愛我

     × 你覺得四如何? 愛我

     × 你覺得五如何? 愛我
     
     × 你覺得六如何? 愛我

     × 你覺得七如何? 愛我

     × 你覺得八如何? 愛我

     × 你覺得九如何? 愛我

     × 你覺得十如何? 愛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

上一篇:無聊的每一天~_~..

下一篇:跑 ~

☼冰塊蚊~〒 2007-10-13 11:41:01

我有翅膀拉 > < 我是蚊子 蚊子沒翅膀怎飛飛 > <|

版主回應
@@  給我看翅膀! 2007-10-13 15:24:05
憨豬:") 2007-10-11 18:32:39

其實...
我愛的人....
是 我的梳子
:&quot)

版主回應
= = 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ㄟ= = 2007-10-12 21: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