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3:54:40暗夜*明夏星空

楓,因為你,找到自己,找到自我……(第六章)

魔法森林,妳們還真會找麻煩,剛好在對面……」走去魔法森林的路上,夜闇一直沒完沒了的碎碎念。

「好啦夜闇,你看前面已經是森林了啊,應該快到了吧。」玥析安撫著夜闇的情緒。

「什麼嘛,怪又不是妳們打的……」夜闇仍有些不爽。

「那是什麼東西?」欣楟指著前方一大團綠綠的東西問。

「啊?妳們不會這麼衰吧?」夜闇愣住了。

前方有一隻綠水靈,啥?你說綠水靈沒什麼好怕的?拜託眼睛睜大點,有那麼大的綠水靈嗎?

「那該不會是……」玥析的臉色慘白,彷彿不肯相信眼睛。

「超級綠水靈──!」三人同聲慘叫。

沒錯!擋在前面的正是超級綠水靈!

「唔,憑我還擋的住這傢伙,玥析欣楟,妳們先閃邊去!」

「我們真是夠衰了…先是菇菇寶貝群,接下來又是超級綠水靈!」欣楟邊走邊抱怨。(作者:那下次就讓妳們遇到蘑菇王~)

「唉…最慘的是夜闇吧?因為這些怪全都是他在打啊!」玥析嘆了口氣說。

說著,兩人轉頭去看夜闇,他還在用迴旋斬跟超級綠水靈死拼。看了這個景象,由於某種說不出的原因,玥析突然很想去幫夜闇。

「欣楟…妳說我有辦法幫忙夜闇嗎?」玥析下意識的說出這句話。

「嗯……喔……啥!妳?要去幫忙夜闇?找死啊!」欣楟驚訝的叫著。

「我覺得,我有辦法……」玥析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

「玥析!喂!玥析!別去啊──」欣楟慌張的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