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01:44:11雩霠

【特殊傳說】明白(安地爾)

  【特殊傳說】明白(安地爾)
  
  
  
  
  ※ PC三歲、專欄一歲生日賀第八彈(ROCK)
  
  ※ 安地爾only
  
  ※ 漾ALL注意☆
  
  ※ 第二人稱注意☆
  
  ※ 架空注意☆
  
  ※ 接續第七彈注意☆
  
  ※ 自創角注意☆
  
  ※ 可搭配五月天的明白食用
  
  
  
  
  「我愛你,你明白嗎?」晴君的臉憔悴,但他的眼神仍是明亮的。
  
  你緊咬住下唇,明白自己不能哭出聲。
  
  因為,你是他最愛的人。
  
  你不能在他面前哭,這樣不過是徒增彼此的痛苦。
  
  你告訴自己要堅強,緊握的雙手和滲血的薄唇卻出賣了你。
  
  「答應我,要替我看遍全世界的風景。」晴君強迫自己笑,「記得要用老婆把你雙眼所見通通拍下,然後在小公園燒掉,這樣我絕對看的到。」
  
  「你不會死的!!」你激動的反駁他,你不準他說出這種自暴自棄的話!
  
  他笑的很開心,兩行清淚流下。
  
  「嗯!我不會死的!」他這麼說。
  
  可你和他的心裡都很明白,他遲早會走。
  
  你們只能祈求,那一日不會那麼快到來。
  
  你們還沒一起看遍世界的美景啊……
  
  
  「他叫褚冥漾,我在飛機上認識的。」你聳肩,「你認識他?」
  
  「送我玫瑰的人就是他。」一切不盡在言中。
  
  店主笑了笑,繼續瀏覽照片。
  
  也許是錯覺吧!你總覺得店主的笑容看起來十分的苦澀,但再你想仔細咀嚼他的感情時,他把一切收了回去,面上的笑,完美無缺。
  
  「你連吻照都拍啦……」店主低喃,眼中有著掩也掩不住的心殤。
  
  店主的殤你看在眼裡,但你沒有開口安慰,你明白他真正需要要的不是你的安慰,而是另一個人的。
  輕嘆一口氣,你含了一口咖啡,細細品嘗它的苦澀,其實在習慣咖啡的苦澀後,反而會嚐到淡淡的甘。
  苦盡甘來,你對咖啡的見解,對你來說,一杯咖啡同等於一段人生。
  
  你輕輕的唱起了五月天的明白。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你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明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昨天還在眼前 可愛的美好的卻一片混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在我胸口 一直地 不停地跳 不停地轉 和沒有名字的期待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等著你明白」
  
  店主哭了,在你唱完這首歌後,他哭了。
  
  他明白這首歌是你獻給他的,也明白這首歌是他的戀愛。
  
  就像最後一句歌詞:「我在這裡等待,就等著你明白。」他會等,等到褚冥樣明白的那天。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FIN
  
  
  
  
  FREE TALK
  
  
  對不擠我用歌詞混字數(大笑)(有夠沒誠意##)
  
  是說,扣掉歌詞後居然還有六百多個字耶!XD
  
  
  只能說我真的太愛五月天了,這一段有一半是草稿上沒有的(爆)
  
  安地爾崩潰的部分只能留到下集啦!XDDD(欸)
  
  
  五月天的明白真的很好聽!大家趕快上!XD
  
  主唱大人寫的歌詞和曲子真的太棒啦!(一顆小心肝碰碰跳)
  
  不過我是不會承認你和ㄨ(強制中止)
  
  我的肝要爆了wwww(流淚看時間,1:30)
  
  畢業後每天都這麼晚睡wwww
  
  哎呀!管他的!青春只有一次!千萬不能留白!XDDDDD(欸)
  
  
  BY肝肝要爆掉的綺雨
  
    發於20110615
  
    修於20110626
威爾剛 2019-12-26 13:14:2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