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3:43:32雩霠

【公告】對不起。

  【公告】對不起

  

 

  這裡的公告和鮮網的一樣,我沒那個精神去重打了,抱歉。


  

 

 


  對不起
  
  我真的只能說這句話
  
  
  因為我的成績太爛,所以,恢復更新的時間要往後延了
  
  對不起,我真的只有辦法說這句話
  
  
  剛剛,我打開我的欄欄,點閱率是314,我被感動到了,真的
  
  今天是1月9日,才9天而已,我真的哭了出來……
  
  雖然沒有人留言,可是點閱率卻有314
  
  這是不是代表,有人再看我的文呢?
  
  上個月,只有一篇文,點閱率也有1559
  
  我是不知道月月放的那篇文賺了多少點閱率,但真的有人在看我的文章啊!
  
  我自認自己的文筆並不好,人物的個性也常常崩壞,但還是也人在支持我
  
  光這點,就讓我感到十分的難過
  
  我想對有在看我的文的讀者們負責,卻無能為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雖然我也可以去網咖打文,
  
  但是這樣的話
  
  文章的品質會變的很差……
  
  我是個沒有草稿,就幾乎什麼鬼都也不出來的渾帳
  
  有時候會因為一時興起
  
  就打出文章
  
  但品質不太好(汗)
  
  之前休欄時我說我要積文稿
  
  我有在打,但進度很慢……
  
  這是因為,我在玩撲浪……(掩面)
  
  我玩他玩上癮了……
  
  
  對不起,以及謝謝
  
  謝謝大家就算是在我休欄的時候,也在支持我
  
  謝謝大家
  
  月月他也很難受,他1月29和30要學測
  
  在這個時候告訴他,我也覺得不太妥當
  
  但我還是說了
  
  如果不說
  
  他更晚知道的話,會很生氣
  
  他很討厭有人有事蠻著他
  
  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和他說了
  
  他很不爽我媽
  
  甚至幫我求情
  
  但沒用
  
  我媽說不行就是不行
  
  我哥也試過了
  
  還是不行
  
  連月月的哥哥都試過了
  
  不行就是不行
  
  
  經過我和月月的討論
  
  我和月月決定,不是復欄,是會開新欄
  
  以前的文章會修改
  
  舊的專欄會留著,當倉庫
  
  新的專欄開的時候,就是「雩霠」回來的時候
  
  先這樣,對不起,及謝謝大家。(鞠躬)
  
  
  
  BY綺雨
  
    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