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0:20:10你親愛的蝶,,援咩♥

 + 昨天九華山佛頂山梧棲漁港 ♥♥♥ × &#


 照片改天會補阿阿阿阿ˊˇˋ

 然後更多的我會放在無名XD

 到時候再請大家移駕囉:))

 *

 早上四點五十就起床了

 這次因為座位關係

 還有全車客滿

 所以只找我一個人去

 *

 弄東弄西

 弄好之後就非出家門

 很怕會有人用隱身術跟在我後面阿哈哈

 飛了一小段路才到阿公家樓下

 原來他已經走出來陽台偷窺我了哈哈

 跑那麼快要死

 看到我就又衝進去

 真是的*

 打給他後來就等他跟他媽下來

 他媽看到我就

 噢!你不怕被蚊子咬

 我回哈哈我已經跟阿公說過拉

 歐給的

 認命了!XD

 後來我打噴嚏

 是因為鼻子癢好麻= ˇ =

 我不冷

 *

 上車之後坐的位子跟上次一樣

 但是我旁邊是阿公:D

 哈哈頭上那個還是低的要死

 害我跟阿公都撞到了XD

 然後就一樣去上次放我們下車買早餐上廁所的地方停車

 我們就下樓梯

 我正要下去的時候

 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轉過去

 上次那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阿嬤

 驚=  =

 他又開心的笑著跟我說

 生日快樂阿

 然後我就尷尬的看著他...

 謝謝阿...

 然後又有另一個阿嬤

 對著我跟阿公說

 唉呀兩個小姑娘~好漂亮餒~

 爆像變態我的媽呀= 口 =

 我就又只好尷尬的笑說謝謝

 傻眼= 口 =

 老人都這麼恐怖=  =

 話說...

 為什麼阿公他媽選的團都是老人團= 口 =

 我傻眼啊XD

 後來下車就去研究要買什麼早餐

 後來吃麵

 我吃什麼我忘記了耶=   =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快就忘記了

 阿有些...永遠都記得XD

 我只記得阿公吃陽春麵

 哈哈沒有味道蠢蛋ˊˇˋ

 我的比較好吃哈哈

 *

 後來其實在車上很無聊

 我不想睡覺

 因為我想看風景ˊˇˋ

 我是一個很愛看風景的人阿哈哈XD

 這次沒點歌

 太恐怖了

 留給老人唱

 阿不對阿公他媽也有唱所以不能說老人

 留給其他人唱ˊˇˋ

 阿公他媽唱歌很好聽噢

 真的很好聽

 拍拍手:D

 然後到公館交流道就下去

 真熟悉的一條路= ˇ =

 每次回外婆家的必經之路阿哈哈哈

 然後他果然左轉

 又右轉進了那間破爛的休息站:))XD

 濫東西

 哈哈

 結果進去上廁所

 阿公打開一間廁所

 看到一個阿嬤蹲在裡面

 歐買尬~

 然後阿嬤跟他說

 有人啦!~

 他就很不好意思的關上門

 害我快笑死了XD

 後來走出來看到賣的東西

 我就去看香皂那邊有沒有綺緣的

 那是我舅公開的店噢

 樟腦油那些

 在大湖
 
 上過電視的呢ˊˇˋ

 哈哈舅公我以你為榮

 阿不對這樣講好奇怪

 哈哈隨便啦

 後來晃了晃

 沒什麼可以買

 所以就買了兩支冰棒

 一支我的一支阿公的

 沒有說很好吃= 口 =

 後來就上車

 又繼續開往我熟悉的路

 哈哈

 可是到某個轉彎的地方就右轉了= ˇ =

 去九華山

 路途有點遙遠哈哈

 然後後來到上面之後

 我們就跑去廟那邊

 變好多= 口 =

 變漂亮了

 我上次來還破的跟什麼一樣...( 噓XD )

 結果我們拍完照

 我就看到旁邊有一家人

 媽媽爸爸跟一個小孩

 爸爸要幫小孩拍照

 小孩死都不鳥他

 他就一直跟小孩說

 來‵YA~

 講了好幾次

 小孩還是不鳥他

 我聽到煩然後就說了一聲YA!~

 哈哈受幕欸

 然後那個媽媽還看著我笑了一下

 結果阿公企圖裝作不認識我

 哈哈沒有用的= ˇ =

 結果我們出去我在外面拍天空亂拍

 結果就聽到剛剛那個爸爸跟他小孩說

 你看你看有毛毛蟲好大的毛毛蟲

 然後原本他們走掉了

 我跟阿公想去看一下

 結果那個爸爸又走回來把他踩死了=  =

 我傻眼

 哈哈

 後來就跑去廁所

 阿公被我的分身嚇到了

 一隻可愛的Batter fly

 哈哈哈哈

 然後他那個是舀水衝馬桶的

 結果我沒對準潑出來

 還好還好我站的很遠沒噴到

 但是我叫了一下
 
 阿公又企圖不認識我了XD

 怎麼如此邪惡XD

 後來上車就去下一個地方

 佛頂山

 跟一堆和尚尼姑一起吃素

 然後那裡很大有好多雕像

 吃完飯就去

 "黑白逛"

 然後有一個地方進去要拖鞋子我不知道

 有三個入口

 一個是正門兩個是側門

 阿公從側門

 我在正門

 我就很自然而然的進去

 然後看了看他

 他看了看我

 發現他很猥褻的笑

 看了看他的腳

 是襪子

 看了看我的腳

 是鞋子

 看了看地上的字

 "入內請拖鞋"

 挖咧我目脫=   =

 然後我就跳出來

 原本要走旁邊草地過去側門

 又不知道能不能踩

 所以就把鞋子拖了正要進去

 結果後面突然冒出一個和尚跟我說

 可以直接走過去沒關係
 
 我已經脫了...

 來不及了 = 口 =

 所以就進去拎著鞋子走到側門

 很好笑

 跟阿公在裡面晃阿晃

 也好大
 
 沒什麼好晃就出來穿鞋子

 然後晃去別的地方

 好多雕像的地方

 後來跑去一個小小的水池旁邊

 水池旁邊放著很多杓子

 讓你舀水澆那個石頭雕像小孩

 他只有穿肚兜

 還露屁屁

 哈哈好可愛

 我就拍下來了XD

 後來晃了一下結果阿公發現他有小雞雞XD

 我又拍下來了XD

 超好笑

 然後我還再旁邊的白色石頭那邊企圖弄出一個愛心

 結果看的出來

 拍了看不出來 =  =

 我囧

 放棄了XD

 蚊子看到我真的很開心=  =

 蚊子應該都被我餵的很飽了=  =

 癢死了ˊ ˋ沒辦法‵認命XD

 然後去上個廁所又回車上了

 後來就去新的九華山

 沒麼好晃

 去拜拜

 今天真的很像進香團=   =

 一直拜拜一直拜拜

 真的是

 後來晃晃跑去廁所又回來坐在旁邊椅子上

 時間差不多了又回車上

 後來好像就去梧棲漁港了

 看到一堆風力發電那個東西

 超大超壯觀的XD

 國外有一個地方更多  = ˇ =

 滿滿的餒XD

 台中那邊大概有六支吧

 後來進梧棲漁港

 我就在看哪裡可以看海˙ˇ˙

 有看到一個地方

 想說最後再去

 結果去晃完那些賣東西的買個冰吃個烤魷魚

 正再等烤魷魚的時候

 阿公他媽突然說

 我看國中畢業援咩不要讀書把他嫁掉好了

 我傻眼

 差點把嘴裡的冰淇淋吐出來
 
 不要嚇我阿= 口 =

 然後他媽樂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是XD

 後來在港邊我站著吃魷魚

 吃到一半阿公他媽叫我過去拍照我不要

 結果他突然飛出一句

 "烙席臘"

 又害我差點把魷魚吐出來= 口 =

 挖咧這什麼日子XD

 傻眼了我

 後來晃一了下結果時間不夠所以沒去ˊ ˋ

 好可惜

 只看到一點點的海

 ˋ ˊ討厭

 好久沒看海了啦ˊ ˋ

 真正有沙灘有海浪的地方ˊ ˋ

 唉唉

 烤魷魚太鹹

 所以我上車之前跑去買飲料

 飲料貴死了=  =

 很小又很貴‵他媽媽的=  =SHIT

 可是買了都買了能說什麼=  =

 唉唉浪費錢

 後來就上車

 繼續"萬坦"沒看到海

 開到某個地方

 車停了耶

 停在加油站旁邊

 電話響了哈哈哈

 張詠竣打的

 說會隱身術的小孩XD

 還叫我看一下後面有沒有他

 後面是阿公他媽‵真是的

 然後還說你沒上車叫我跟司機講

 銷笑哈哈哈哈

 三個人‵噢不對

 我們三個瘋子就開始發瘋

 講一堆五欸某欸

 車上又很吵

 阿公阿嬤在唱歌

 然後我整個就一直笑哈哈好好笑

 後來車開上高速公路啦

 然後阿公他媽就說

 他家電話都不用錢噢

 中樂透?!

 害我笑死

 後來電話掛掉之後

 我就拿阿公手機又開始亂拍XD

 被我搞到電量不足 XDDD

 後來就只好收手XD

 一段時間之後

 我想睡覺了

 就睡著了

 到關西休息站才又起來

 然後就撐我那把被吳建恆先生拿起來玩的黃色小雨傘

 笑死XD

 去上個廁所之後就回車上

 後來我們在幹麻?!

 我忘記了欸哈哈哈XD

 反正就

 我自己在新埔站下車

 很孤單的走回家看日韓音樂瘋XD

 哈哈哈哈
 
 今天過的還不錯很好玩
 
 *

 回家之後吃完飯想說來玩電腦ˊˇˋ

 好想電腦ˊˇˋ

 結果=   =

 他媽的我哥要去買東西自己一個人不去要拖我

 真的是我姊姊就對了

 到底男的女的

 自己去是會死噢

 而且晚點我還要曬衣服

 今天一整天很累想要玩個電腦也不行

 幹拎娘機掰啦=   =

 爆不爽

 就很累了還要曬衣服又不給我玩是殺小=  =

 去的路上原本要嗆爆他

 但是我不想說話

 從頭到尾只說了一句

 還不是因為一個白木所以我要出來?!

 後來就不鳥他

 回來之後我想玩也不行

 挖靠這什麼世界他媽的

 下次換他在玩電腦我把他挖出去看看

 幹‵真的很靠北

 回家之後就不太爽=     =

 凸

 但是今天大致上很好 ^^

 哈哈不好意思罵了一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