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20:51你親愛的蝶,,援咩♥

 + 080701宜蘭&西門被採訪 ♥♥♥ × τ

 ↑ 披唉溪:MTV日韓音樂瘋主持人`吳建恆*大好人的簽名

 
 *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茫啊@@~

 想睡XD

 可是不能繼續睡= ˇ =

 因為要跟阿公還有他老母跟陳靜一起去宜蘭宜蘭*

 上車之後阿公的麻馬就拿了點歌本給我

 所以我就點了一堆歌XD

 陳靜唱了一首

 ”路途遠遠地”~璇咩最愛說的一句XD

 去到宜蘭之後一開始好像去南瓜園拔...

 我也不記得XD

 有哈密瓜冰沙吃ˊˇˋ

 裡面一堆奇形怪狀的東西XD

 後來三個人就悠閒的在吊床上

 有狗仔啊啊啊@@阿公的麻馬是狗仔ˊˇˋ

 一直偷拍= 3 = 

 陳靜傻傻的頭一直撞到南瓜

 蠢蠢XD

 雖然後來我也因為正在笑他自己也撞到了= 口 =

 我好像更蠢=  =凸


 後來...去了哪(?!)

 一座廟旁邊有什麼風箏的拔

 後來就去吃飯

 很好

 一坐到位置上

 看到桌上放著兩瓶東西

 一瓶是台灣啤酒

 一瓶是梅子綠茶

 我可以很老實的告訴你我對梅子綠茶沒有興趣

 我看的是另外一瓶ˊˇˋ

 因為心情因素

 老實說我早上還覺得心情不錯

 哈哈哈

 後來開始吃飯

 結果竟然沒人開酒

 跑到了阿公麻馬那一桌去搶劫

 結果他把剩下的都送我了

 我就帶著它回到我的座位

 喝完剩下的之後

 我們這桌的開了

 有一個傢伙就一直倒酒給我

 沒關係

 你倒我就喝

 反正我本來就要喝

 結果他銷笑隨便跟我說生日快樂

 害我旁邊的阿嬤很開心的又幫我倒滿杯子

 跟我說生日快樂

 凸=  =

 我今天生日(?!)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生日過了好麻

 神經病=  =

 我喝了...

 六杯吧

 大概是一瓶玻璃瓶的酒

 要喝第六杯的時候

 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

 可是我忍住了

 其實我很想醉

 可是有人不讓我醉

 醉了哭了傻了也許會比較好過

 去上完廁所之後就回到車上

 好累,好痛,好想哭,好想他

 後來我靠著窗

 看著外面

 還是哭了

 聽到什麼也只是傻傻的笑

 我先說噢

 我臉沒紅走路也不會搖= ˇ =

 我沒醉

 不要告訴我醉的人都喜歡說這句=  =凸

 我真的沒醉ˊˇˋ

 如果醉了我應該會大哭

 哭一哭會比較好

 真的(!)

 後來阿公很白痴的坐到福壽螺的卵

 一直說我感覺起來很孤獨

 哪有阿= ˇ =

 後來去酒廠酒廠酒廠欸

 原本想說會有啤酒的ˊˇˋ

 結果竟然沒有=     =

 凸

 原本說回家阿公麻馬要幫我買的

 可是下車的地方不一樣ˊ ˋ

 哭

 而且他說如果我邊走邊喝被警察抓怎麼辦XD

 車上一直在唱歌

 拿麥克風好奇怪

 不能聽不能聽!

 後來回來的時候陪阿公去西門

 去九五拿KT的周邊

 阿結果...

 一進去

 就看到

 MTV日韓音樂瘋

 主持人吳建恆大好人

 再裡面採訪我們上一個受害者

 我們在他們旁邊拿東西

 拿到一半

 我一直看著大好人

 他就開心的對我笑

 跟我說

 不要怕

 哈哈哈哈

 被你嚇都嚇死了

 後來他就過來問說我們買了什麼

 等結完帳之後

 就繼續採訪

 還要我們先往前走

 然後他們假裝從後面叫住我們

 好瞎XD

 後來就開始採訪

 站在旁邊兩手空空的我原本以為沒我的事

 結果後來大好人不經意的注意到我也是KT飯

 就問我說

 我怎麼手上都沒週邊

 沒買ˊˇˋ

 然後他就看了我手上掛著的黃色雨傘

 拿起了他

 說

 難道這是週邊?!

 然後很好笑的拿他晃來晃去

 問我知不知道愛的雨傘是誰的歌

 LOVE JUICE我知道

 愛的雨傘我真的不知道

 結果後來他就說是洪榮宏的

 我跟他不熟XD

 講完之後

 他就把我的雨傘放在肩膀上

 開始唱起了

 ”一支小雨傘”

 我傻眼

 哈哈爆好笑

 有笑點很幽默XD

 後來就跟他要簽名ˊˇˋ

 工作人員來問我們暱稱

 原本我說援咩
 
 結果他們被我嚇到

 問我確定要用援咩麻

 問我要不要換

 想了想蝶咩比較正常不會有任何遐想空間所以我改蝶咩

 然後大好人聽到援咩

 他說了句”瘦咩”
 
 哈哈還是一樣幽默

 後來我們跟他們掰掰之後

 大好人好像還再繼續等待下一個受害者XD

 今天其實過的還不錯...

 有驚喜

 阿但是

 我好想你*

 今天的心情好複雜*

 今天七月了呢...

 昨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六月結束七月展開...

 代表什麼(?!)//






 
 

 

  

 

 
 

 

 
 
° ° 綠茶 ♥ 2008-07-07 01:11:24

不要吵架嘛!! _//*
璇咩、援咩都乖,
有事好好說,

都當對方是都很在乎的好朋友,
就不要因為一時生氣而造成傷痕喔。

版主回應
 摁

 我們已經合好了

 謝謝^_______________^
2008-07-07 08:10:51
2008-07-03 20:13:19

喲呵呵~~~~~

版主回應
 = ˇ =

 紗你怪怪的XDDD
2008-07-04 08:52:06
愛陣頭ㄟ小瑞 2008-07-03 12:45:58

ㄟㄟㄟ兩位不要為了我吵架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好啦我一後出去會找你拉
賣灣家乖

版主回應
 誰跟你說話了

 誰又為你吵架了

 瘋子XD哈哈哈哈哈

 = ˇ =

 哈哈哈哈你好蠢XD
2008-07-03 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