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0:38:47ㄚ 悶ㄇㄣˋ

ω 可惡的人 〃﹏

ㄟˋ一回到學校上課就有人做出那麼可恨的事情來啦!誇張耶~
就只是兩張有楊雲傑你的照片,還有一張又不是照你,你只是路人甲乙丙,再那邊破壞照片幹嘛呀?
每次做錯事,我看就只有你會一直理直氣壯的吧?(阿東都比你好多了!)禮拜一說話那是什麼態度呀?ㄚˋ是以為自己多了不起呀?功課好有個屁用呀?
一直對我們玉米說三字經``難道是你爸會用這種言語和你媽說話嗎?是這樣我沒話說啦!唉ˊˋ
如果那時候我在,你就給我小心``跟你講ˋ
我要不是不在不然我真的會動手,管你什麼三七二十一,然後好像做錯事賠個錢就可以了事ˋˋ什麼態度,說什麼「好阿`不然記憶卡拿來沒ˋ」給你碰到還可以用唷!不知道又會使用哪一招勒~!
看你爸爸的那個樣子就覺得事好人,沒想到兒子是這樣,真替你爸感到丟臉ˋˋ悲哀呀!
想到就有氣ˋˋ亨``
明明就是路人甲乙丙,還自已以為是主角勒``
主角是偉傑的臉``超認真的捏!
這張就不好意思了!
不小心拍到你的醜相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