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1:49:35永遠ai眤~

謝謝蘇醒王子~

蘇醒在pk前悄悄在魏晨耳边讲了一句話,
Allen说的是“魏晨,选我,楚生病了”
是後來採訪時,魏晨自己说的~
晨晨說:
无论怎样
他都是为别人著想的王子!

另外,乐橙亲 苯苯小兔 在贴子中说:

苏醒,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魏晨的歌迷写)

苏醒,我是支持魏晨 的~

昨天你的举动让我很感动

你为了晨晨,牺牲了自己

你之前悄悄的在魏晨耳边讲话,意思就是喊晨晨选你

你知道9位快乐男声肯定选晨晨的多

这样你就能和张杰对抗了

你让晨晨进咯前3,因为如果是晨晨对张杰,票数肯定没有张杰多

而你的人气又比张杰高很多

谢谢你!很感动~~~~~~苏醒加油,魏晨加油~~~

你们谁是冠军,我都很高兴!!!





上面那一段是我從貼吧看到的~
真的~謝謝蘇醒~
謝謝你~

雖然~
有的人已經在晨晨選蘇醒時討厭晨晨了~

但我不介意~
討厭晨晨的人固然多~

但沒關係~

我永遠支持晨晨就好了~

何況~
不止我一個會支持晨晨~

謝謝蘇醒~
謝謝你~

謝謝你~
樂橙不會忘記你~

謝謝~

上一篇:晨晨加油~

下一篇:你們算什麽?

┊╲o誐 2007-07-08 10:25:26

蘇醒大英雄..

眞的很喜歡他說的那句:
&quot現在妳放下手機,不要幫我投票.認真聽我唱歌&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