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5:48:29喵羅†

《鳴向》聖誕†‧下

走著走著已經過了六點,天色早就暗了

走在路上沒幾個熟人打招呼。



佐助和小櫻挑了幾個禮物就去過他們的聖誕夜

井野他們六個人不知道再搞什麼鬼

說沒有錢買蛋糕,可是不是已經決定要賣了嗎?怎麼突然閃人啦?

奇怪,到底是哪根神經有問題啊?

算了,反正跟我沒關係啦!

好冷喔~去吃點熱食來暖暖身子吧

去吃一樂拉麵好了,冬天嘴適合吃ㄧ樂拉麵了

「ㄧ樂拉麵~ㄧ樂拉麵~」鳴人開新的走向ㄧ樂拉麵

當走到一樂拉麵攤位前面時,ㄧ樂拉麵...沒開

「這是怎樣啊!一樂拉麵居然沒開!!」

鳴人嘴巴張的大大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

「唉~算了...回家吧」

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回家裡



走到家門口,從口袋裡拿出鑰匙

嗯?奇怪?鑰匙不見了?我記得我有放在口袋裡阿

難道放在家裡?不對,我有把鑰匙從桌上拿起來放在口袋阿

到底再哪裡弄丟的阿。


鳴人摸了摸兩邊的口袋,又把外套脫下來抖一抖

全身上下摸一摸,沒有

怎麼辦?這樣就進不了門了

住佐助家?不行,他和小櫻要一起過聖誕夜

住丁次家?能不能住還是個問題

住鹿丸家?應該要附上代價,要幫忙之類的

住志乃家?呃...蟲子應該很多吧

也不能叫我住井野家或雛田家吧!那會被轟出來

怎麼辦呢?難道把門踹開?這樣晚上會很冷

嗯...去路上找找看吧


鳴人用衝的跑遍整個木葉忍者村

包刮之前的那家麵包店


沒有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怎麼辦啦~~!!

經過剛剛的〝運動〞後,肚子更餓了

現在也只有把門踹開了

鳴人首先握著門把先轉看看

結果




門沒鎖?!

天啊!那我家不就遭小偷了?

不對阿,我記的我有鎖門








鳴人進門後,關上門

開了牆上的燈



『碰!』『碰!』『碰!』

「 「鳴人!聖誕快樂!!」 」

「咦?你們...」


大家...怎麼會在我家啊?

而且還祝我聖誕快樂?


「你們...為什麼在這裡啊?」

鳴人不敢相信的指著在客廳的大家

「佐助和小櫻?你們不是要一起過聖誕節嗎?還有其他人,你們不是都有事嗎?」

「其實...鳴人,這是我們計畫好的啦!」

「我說要和佐助一起過聖誕夜也是騙你的」

「我們...說沒有要買蛋糕...也是騙你的」

三位女孩像鳴人表示歉意


「至於你的鑰匙...」牙看著鹿丸

「是我拿走的」說完,鹿丸從口袋拿出鳴人的鑰匙

「在麵包店的時候,用影子把鑰匙拿走。抱歉」

「因為場地在你家,所以我們只好把你的鑰匙拿走」志乃推了推眼鏡

「我們可是為了你,才辦聖誕晚會」話很少的佐助也說話了


「原來...是這樣阿。謝謝你們大家...」

鳴人感動的流出了眼淚

「好啦!別哭了啦大家一起來吃蛋糕吧!!」

井野打開了蛋糕盒子



「那再來一次」






「聖誕快樂!!」




╳END╳






後記:

結局感覺滿爛的,因為快來不及了嘛!
就隨隨便便的打了很”奇怪”的結局。
其實我是要表現出,鳴人以為大家都不理他
到最後還是有人關心他的

總之,我的文筆很爛啦!(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