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0:19:36喵羅†

《鳴向》聖誕†‧中

「我說過我要這種口味了嘛~」警也指著透明冷藏櫃裡其中一個蛋糕說


「可是,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的...」丁次盯著冷藏櫃裡的蛋糕猛流口水

「反正你們快選啦!選哪個還不都一樣。聖誕節稿的那麼麻煩」一臉不耐煩的鹿丸在旁邊跺腳

「那一個怎麼樣?看起來滿好吃的」牙指著最下排,一個裝飾〝不大好看〞的蛋糕

「嗄?!你眼睛有沒有問題阿?那個的裝飾又不好看,怎麼看起來好吃。對不對,丁次」井野用手肘弄了一下丁次的肚子

「嗯...看起來不太好吃。可是我肚子好餓,已經中午了去吃飯好不好?」丁次瞇著眼,看著井野

「肚子餓先忍一下啦!哪志乃有沒有意見?」

「我沒什麼意見,只要好吃就好」志乃推了推眼鏡,冷靜的說

「呃...是嗎。雛田呢?」

「嗯...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所...所以...要不要每一種...都買單塊...弄成拼盤...」雛田害羞的轉著手指

「這主意不錯耶!那就這樣好了,雛田你真厲害!」

「是...是嗎...」雛田很高興自己能提出很好的意見


這時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你們在幹麻?」


「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鳴人」「......」

大家都被鳴人嚇了一跳,只有志乃報持鎮定

「好啦好啦!我的名字叫一次就夠了,不用叫那麼多次」

「哈哈,說的也是」六個人臉上擺著很奇怪的臉傻笑

「你們好奇怪」鳴人直盯著六個人看

「咦?很奇怪嗎?一切都很正常阿」井野緊張的開始比手畫腳

「鳴人,其實我們今天要...」

「哇!不能講!!」

大家快速的把要講出秘密的鹿丸,嘴巴封住

「嗯?今天怎樣?」鳴人更好奇了

「呃...其實今天我們本來要...要...」

「要買蛋糕!!」

「對,要買蛋糕,可是大家錢不夠,所以我們要先走了」
平常不太說謊的雛田,為了秘密說出違背良心的話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快不能...呼...吸了...)

被十隻手摀住嘴巴的鹿丸,臉色蒼白拼命地想掙開那些手

「啊!對不起,鹿丸」聽到鹿丸的哀叫大家才放手

「呼...呼...我以為...你們...要把我...殺了...」說完,鹿丸馬上昏過去


大概是太久沒呼吸,希望別腦部缺氧變成植物人才好


「那...鳴人,我們先走了。再見!」

『咻─』一聲六個人就從麵包店消失了

「真是來去一陣風」

這時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肚子餓了,買幾個麵包當午餐老好了」

鳴人就這樣草草的的吃了午餐


To Be Cou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