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24:33秀*

62同學會

7/26 .... 星期六
第二次基測的成績在禮拜二就出來了
饅頭禮拜四從高雄回來
禮拜五我跟饅還有恩偉
我們回去安小 ... 晃晃順便找老師!!!!
那天回學校看到
黃月梅老師
邱匡毅老師(其實主要目的是找他啦)
鄭如意老師(他變好多喔...而且變的很瘦>< )
曾主任 ... 跟他聊了很久很久
應該有一個小時吧
一直亂哈拉
根本就不像個主任 = =
之後我們就走路回家啦 ...
邊走邊討論星期六的同學會的事 ...
走一走又遇到r曾 ..
哈哈,就把他留下來一起討論啦
討論完...r曾陪我走回家!!!

-------------------------------------------------------------------------------------------------------

同學會就是今天啦
今天還是照常練習 ><"
整天行程滿滿 ... 自以為大忙人
哈哈
一整天就是很期待晚上的到來!!!


下午練的很輕鬆...跟上禮拜的項目一模一樣
練完等下巴切蛋糕啦...蛋糕是林爸送他的生日禮物
我們就在游泳池樓上切完才走


謝謝林爸載我到我家牛排
不然我自己座車不知道要做多久勒 = =


602...
me.芳.饅.曾.瀅.恩.鈞.祥.忻.碩.瑋.儒.貓王.


雖然大家都三年沒見了
但是我們幾個的感情還是依樣好
今天看到你們我超開心的

不知道還要多久 ...
我們還能這樣相聚?
高中以後 ...
大家又各奔西東了
唉 ... 講這樣又想到國小的很多回憶...

-------------------------------------------------------------------------------------------------------


我們超白爛的啦
要玩牌沒地方可以讓我們玩
我們跑到東岸= =
坐在地上玩
玩到一半燈突然關了...
很無言...
後來我們站著玩
發牌的時候手都要伸出來
我們可憐到要這樣玩牌
哈哈


玩了一下 ...
大概10點了吧
我覺得還很早
但是有些人又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走路回家啦
邊走邊聊天
很開心很開心!!!!
到了大陸餅那
阿曾跟賀吉家快到了...
所以就各自走各的路
其他人還是一起往上繼續走啦
後來到了傅斯瑋他家...
再來是恩偉 ...
剩下的5個還是往上走
到了崇德路口 = =
4個都是往崇德路走
只有我往上走 = =
貓王說 ...
他等要住校的時候
他要陪我走回家!!!!哈哈


今天大家問的話題好像都跟感情有比較大的關係吧
大家都交過男朋友或女朋友 = =
好像只有我跟r曾沒交過而已
哈哈 ..... 瞬間感覺自己好像異類喔


但是交了又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 哈


總之 ...
今天我很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感覺就是不依樣
很少有班級會像我們依樣吧
過了三年還是如此!!!

上一篇:= ))))

下一篇:0803---錢櫃

Ck : ) 2008-07-28 02:39:53

-3-
那就要看看
有沒有住校拉
xD 希望沒有
這樣不用陪妳回家
哈哈~

版主回應
亨 ...
我不稀罕阿
2008-07-28 1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