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0:44:23咩廷

萬惡模考



之前在鄉下拍的,

暑假拍的吧,

是用單眼相機(Nikon)。

 

 

總之我是來抱怨一下不人道的模考的。

這也太難了吧!

全部五科裡只有國文和社會比較平易近人,

不會讓我抱怨倒想去死。

不過國文的非選第二題還是要好好抱怨下,

莊子的寓言也太難了吧,

掘個七竅就馬上死了誰知道爲什麼阿。

 

數學太可怕了,

根本就不想說了。

據說是建中出的,

難怪會如此。

數學老師說前面比較難(是超難!),

後面比較簡單,

老師還說建中是「耀武揚威」(哈)。

總之我們都被陷害之類的。

不過對了答案之後覺得還是好不到哪裡去,

我大概真的得多花很多很多心思在數學上才有救,

 

自然是第二個我不想說什麼的科目了= =

很難得我竟然會連題目都看不完,

連要猜都差點來不及猜答案,

而且還是很多很多題連看題目都來不及就亂畫答案了=     =

第一次模考時我可是有好好全部算完、寫完,

所以上次我自然意外的分數還不錯。

這次真是慘不忍睹= =

數學上次也是比我自己預期的還好,

至少有及格,

這次是嚴重的不及格了......

 

 

社會沒什麼好特別說的,

不過社會是我難得一科比上次進步的科目,

進步很多。

上次可是歷地公三科,

每科都剛好各錯七題= =

讓我都懷疑我是不是一類的了。

 

英文第一大題的單字是想嚇死人啊,

出得那麼難是要死,

害我一開始就想很久(而且還是不會想),

很擔心後面了,

而且差點來不及寫作文,

有點小緊張。

錯的題數好像跟上次差不了太多吧,印象中。

不過上次的英文特簡單。

這次的翻譯倒是很難,

老是用一些不會翻的字眼= =

根本是考單字嘛!

 

 

總體來說,

經過三個月的高三生活洗禮,

把我變得很像一類了,

文科有進展,

但是理科死得很慘,

我還寧願像三個月前平均一點。(平均死嗎?)

不過既然看出缺點了,

就把握最後一個月努力算數學和看自然吧!

 

總之,

不怎麼期待拿到成績單。

我一向討厭拿到成績單或是考卷的。

有種討厭看到傷口的感覺。

故意忽視好像不太好。

 



家裡雜亂的書桌─    ─

 

 





 

 

 

 

 





 

上一篇:高三最後校慶

下一篇:忙碌聖誕節

Black Cat 2010-08-07 14:12:24

喔喔喔!
你書櫃上有一本Twilight耶!!!!!

版主回應
哈哈,對阿,英文版的。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完= ="
完全是比龜速還慢啊(嘆)
2010-08-08 21:49:52
(悄悄話) 2010-01-09 11:56:40
咩廷 2009-12-18 20:23:02

沒錯,
寫歷屆試題真是平易近人啊!
像是英文每次寫歷屆模考題都狂錯,
寫學測試題就簡單多了,
真不知模考試在幹麻─ ─
不過我好像還沒寫過數學的學測題,
只寫過歷屆模考題,
自然更是從來沒寫過複習的東西,
好像有點悲慘─ ─


總之一起努力吧!
就像當初國三時要拚高中一樣,
即使不同校也一起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啊!
未來會是美好的(笑)!